花烬繁

鸽了(理直气壮)。
一些过去混的圈现在已经不混了抱歉。

【鲸组】BE三十题(1)

那么…如题,很普通地写一下BE三十题,会尽量增添一下分量吧。
最近看虐文一不小心被虐到了,所以就开始完成这个…不知多久之前就想写的三十题了。
会有ooc?总之每篇设定不同,可能有非兄弟设定的篇章。
哦,还有一件事很重要。如果不慎和其他人构思相近,请一定要说出来哦。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诺威从未料到过这会是他们最终得到的结局,但同时这也是他在最初坚定了这条路后已经预见的后果。
“我恨你。”
这不是被冲昏了头脑的怒吼,也不是争吵过后的埋怨,更非玩笑。他清清楚楚地听到少年吐出这样的字眼,苍白的脸上燃尽的愤怒留下了并不合时宜的老成和疲惫的冷静,眸中含着轻蔑和冷淡。
平静,不可思议的平静。或许是经历了过多早已经麻木,失掉了感情吧。胸口的心跳,在某一秒似乎就要停止了。
然后便是坠落,无声的坠落。在还注视着他的情况下,少年的身体向后倾,慢慢地倒了下去。听不到落地的声音。
不是自己将他逼上绝路的吗?泪水顺着脸颊悄然滑落,衬着面无表情的脸显得格外的滑稽。
嗯…自己好像是…他的…哥哥……大概……不过现在…已经不算了吧。不,早已不算了吧。
真是可笑,哪里会有这样的哥哥,甚至不能保护自己的弟弟,不能保护自己所爱的弟弟,不论他爱不爱自己。
他从那一刻起,就失去了哥哥的所有权限,只是徒有名义罢了。
没错,只是徒有名义罢了。
因此,也只好眼睁睁地目睹弟弟的逝去。甚至不能找回他的尸体。

“叫哥哥。”
“不要。”


【2】反目成仇
如果非要形容诺威和艾斯兰之间的仇恨的产生原因的话。嗯…怎么说呢……好像有点难以形容……
大概也就是,被亲爱的哥哥踩了一脚,然后进行报复吧。
这么说也可能有点小孩子气了,倒是显得双方都很不通人情,还是换一个吧。
那就是被过分保护的小孩子到了青春期和父母闹脾气?
呃…好像也不太对?那么…啊,实在抱歉,你不会生气了吧?不说这个了,说点别的吧。
总之呢,就是误解将矛盾扩大化,然后两人之间就出现裂缝了啦。修补起来的话,也相当困难呢。
哦?如果是比较善于表达的人的话,解释起来大概也不会很难,到了这种程度也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但是,毕竟是诺威和艾斯兰啊,无口加上面瘫,以及傲娇…然后就……很糟糕了。
唉…这又不是游戏啊游戏,真正出现问题的时候,想要开口说出来就很困难了。更可怕的是,你永远不知道在那张面瘫的脸下究竟游弋着怎样的思想。以为解释清楚了,却反而引起了对方的怀疑。
即使是兄弟也是如此,不会猜到全部的。
我要很抱歉地说,你确实想多了。起因可能很小,只不过是蝴蝶随意地扇了一下翅膀飞走了而已。
那之后呢?之后就是茶壶里的风暴啰,虽然很小,但是总足以使一两个人的命运发生改变了吧。
不要这样叹气,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他们是确确实实相爱的,超越亲情的爱情。
拜托,不要摆出那样诡异的表情了,会吓到别人的。扭曲?不,不,差得远着呢。
啊呀,当然,双方还不太清楚对方的心意啊。
真是可悲啊,不是吗?


【3】终其一生的单恋
诺威此生只喜欢过一个人。从开始,到结束。
但是他从未说过。
无论是最初遇见时在看到还是小孩子的对方露出温暖而羞涩的笑容,在夕阳下红了脸颊时也罢。在少年时逼着对方叫自己哥哥时也罢。在上了大学后渐渐疏远时也罢。在某一天收到对方奉父母之命而结婚的请帖时亦然。
他常常抱着一定要说出口的想法面对对方,只是,每次看到对方眼神中的存留那抹尚不谙世事的纯净的光芒时,便轻易地丧失了勇气。

艾斯兰此之只喜欢过一个人。从未改变。
但是他不曾说出口。
无论是在最初相遇时看到对方相较于自己更为成熟的笑容时也罢。在少年时对方不断地催促自己叫哥哥的情况下一边拒绝一边泛红了耳根时也罢。在上大学前对对方的欲言又止进行不耐的催促时也罢。在自己结婚后对方表示要出门远游时亦然。
他不止一次地想过表现自己的心意,只是,每当他看到对方面无表情的脸上淡然甚至漠然的神情时,便只能哑然。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